1.文笔一般,墙头众多,好在脑洞大
2.不定期失踪不定期回归

【镇魂】【巍澜澜巍无差】土味情话(2)

刚看完镇魂更新一发,沈美人心头血泪眼盈眶的样子真是好看啊!!!郭长城的爹叫郭长江所以他们复姓郭长吗???
———————————————————————————————
赵云澜一整天上班都在走神,大脑中不停回放着自己用土味情话撩沈巍时,沈巍耳尖红红的模样。

就连祝红拿文件给赵云澜签字时,赵云澜都忍不住窃喜,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吗的死给!要不是老娘这两天不方便没有脚,肯定一脚踹死他!”祝红气的把刚签好字的文件一把扔在桌上。

大庆伸了伸懒腰:“看来昨晚我住在特调处是明智的选择,还不知道他俩昨天又干啥了,老赵的笑容都要从特调处的房子里溢~出去了!结界都拦不住!”

赵云澜沉浸在自己幸福的小世界里,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沈巍打电话。

赵处,一个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男人!

“喂?巍巍你在干嘛?”

“我在上课。有什么急事吗?这个时候打给我?”

“我觉得你很像书!”

“我怎么像书了?”

“越看~越想睡~”赵云澜无比深情又浪荡的声音穿过话筒钻入沈巍的耳中,又迅速钻入沈巍的心脏。

沈巍用力的戳了戳挂断键,毫不犹豫的挂断了赵处的电话。如果不及时制止下面的对话,沈教授怕是今天就上不了课了。

于是龙大的学生们看见平时不苟言笑或者巍巍假笑的沈教授出去接了个电话就低着头进了教室,一抬头满眼的点点星光,笑的光芒万丈。

当天晚上十一点,赵云澜照常去书房提醒沈巍睡觉:“沈大教授,几点了?”

“十一点,云澜你稍等我一下,我马上好。”

“不!不是十一点!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沈巍想笑又抿住了嘴角:“赵云澜你……”沈巍心里的老虎已化成黄油,黑暗力量似乎也成了温热的巧克力酱。

“怎么样巍巍?我土味情话说的不错吧?”赵云澜坐在沈巍的椅子把手上,搂着沈巍的肩,很骄傲!

“土味情话?”巍巍不上网,巍巍不知道。

“对啊!土味情话!我都说了这么多了,给你准备一下,明天你得说给我听。”

“你走开!”沈巍反应极快的回了一句,将赵云澜的手从肩膀上扔了下去了。

“我都说了这么多了,想听巍巍说嘛~”赵处知道沈巍听不得自己撒娇,便用撒娇逼沈巍就范。

“咳……好……好吧。”沈教授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怎么有点热。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_WEIX | Powered by LOFTER